视频丨佰强钢材: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吕梁报道)湖北佰强钢材贸易有限公司抢抓复工复产后的市场先机,以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实现年定目标产值。

生产车间里,新引进的自动化智能箍筋设备高速运转,操作员由过去的四人变为两人。设备的智能化让操作更简单,生产效率实现大提升。

复工复产以来,佰强钢材依托新技术、新设备,仅用4个月就完成了过去8个月的产值。特别是今年启用的定制化、订单化产品一推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湖北佰强钢材贸易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坤:截至目前,我们产量与去年同比是持平的,今年还有几个月,超额完成任务,弥补了今年2、3月份疫情的影响,员工整体的工资跟去年相比有10%的提升。

科技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佰强钢材在实施“品质强企”的同时,坚持把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之策,经过多年的持续投入,实现产品质量稳步提升,销售市场逐年拓宽。

湖北佰强钢材贸易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坤:近三年,我们平均每年的研发投入在300万元。只有加大研发投入,才能使我们的产品在这个高速发展的过程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