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赴安徽浙江江苏考察洽谈招商项目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9月15至17日,县长詹才红率队赴安徽、浙江、江苏等地考察洽谈招商项目。

考察中,詹才红先后来到安徽明讯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产品研发等情况,积极推介蕲春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和“五区”建设的新形象,并向他们抛出“橄榄枝”。

企业家们认为,蕲春独一无二的李时珍品牌、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朝气蓬勃的大健康产业、优厚优越的政策机遇,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们表示,近期将组建考察团,来我县实地考察商谈相关项目。

考察期间,詹才红还走访了昆山蕲春商会,向商会会员详细介绍蕲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和创业政策,让在外企业家及时了解家乡发展的新变化和新蓝图。诚挚邀请在昆山的蕲商多回家乡走走,为家乡献计献智,支持家乡的发展。

昆山蕲春商会负责同志表示,蕲春是在外游子共同的家乡。在昆山的蕲商将一如既往为家乡的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县委常委、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陈青,副县长熊谷参加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