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督办城南现代服务区项目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9月24日,县长詹才红到城南现代服务区调研督办项目建设,会商研究有关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要求指挥部紧盯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县委副书记、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肖红军参加督办。

今年,城南现代服务区按照金融商务、行政办公、生态居住、文体休闲的目标定位,重点建设道路桥梁、还建小区、公益服务等重点项目。目前,各大项目正按预期目标加速推进。

詹才红听取了新启动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会商研究了有关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

詹才红指出,26平方公里的城南现代服务区是蕲春建设中等城市的核心区,也是承建黄黄高铁蕲春南站的载体和平台,必须义无反顾,加快推进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指挥部和相关乡镇、相关单位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合力解决实际问题,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聚集力。

詹才红强调,还建房建设是讲诚信、讲良心的工程。各责任单位要把还建房建设摆上突出位置,严密组织、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白河二期、十里畈二期2000多套还建房建设,确保群众如期搬进还建新居,用实际行动向拆迁群众兑现承诺。

何朝阳、周迪生、徐晓燕和叶瑞华参加督办。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