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督办蕲河综合整治工程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9月24日,县长詹才红在协调督办蕲河综合整治工程时,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主动认领责任清单,合力推进解决制约问题,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蕲河综合整治工程从西河驿新桥至白池大桥止,全长9公里。4月份以来,在项目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沿河群众的相互配合下,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蕲河赤西堤加固工程脚槽完成比例92.2%;赤东堤景观工程完成比例51%;赤西堤湿地公园围挡搭设工程完成90%。

詹才红听取了蕲河综合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就当前存在的征地拆迁、手续审批等制约问题进行了会商。

詹才红强调,蕲河综合整治工程是省级重大民生水利补短板项目,也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警觉,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认领责任清单,合力解决制约问题,为项目顺利施工创造良好环境。要以打造“防洪景观河、民生休闲河、医药文化河、养生旅游河\航运交通河”的定位,进一步修改完善蕲河景观工程方案,确保方案更具系统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督办中,詹才红还就雷溪河整治二期工程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何朝阳和胡学文、张立新参加督办。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