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督办生态环境重点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9月27日,县长詹才红在调研督办生态环保重点工作时强调,要贯彻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生态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协同推进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詹才红先后来到漕河镇、赤东镇,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农村安全饮水和水源地保护、矿山整治、河湖库长制等工作,督办中央和省级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重点信访件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警觉,认真对照三轮环保督察的责任清单,以“军令状”的力度抓紧抓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彻底整改到位。

詹才红强调,开展省级环保督查“回头看”是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美丽生态蕲春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要贯彻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生态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协同推进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压实责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坚决履行监管责任,坚决落实监督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住青山,护好绿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县长欧阳畅贤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