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刘河镇学习取经高质量发展经验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9月27日,刘河镇以“解放思想谋发展”为主题,组织镇直机关和村党员干部到周边乡镇参观考察,“取经”交流,学习借鉴兄弟乡镇先进理念和典型做法。

考察中,刘河镇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横车镇蕲之阳扶贫基地、赤东镇白河村党群服务中心、招商局蕲春产业促进中心、燕加隆集团、管窑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彭思镇景观园等全县产业扶贫,招商引资大健康产业,党的建设亮点项目。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感受各地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理念和典型做法,为刘河镇决战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河镇里下冲村党支部书记  叶经伦:特别是管窑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对我启发很大,我觉得一是它的发展理念很先进,第二是标准非常高,第三是它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在这三点上我感触很深,值得我们学习。

刘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陈惠卿:回去之后,我们将切实转变作风,比学赶超。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