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爱同行·惠游蕲春:一日游精品线路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报道)今年国庆黄金周、中秋节放假时间从10月1日至10月8日。针对今年超长假期,县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全县重点景区资源,推出“与爱同行,惠游蕲春”精品线路,即蕲春养生精品休闲一日游和二日游。今天跟着行程我们先去体验一下一日游。

“九彩凤凰湾,养生百草园”。到李时珍百草园可赏花、观景、体验民俗,在蕲春四宝馆感受四宝的神奇。坐落在刘河镇高潮村横岗山生态园,景点众多。月季花园,满园芬芳;汽车越野赛场让你尽情驰骋;响水河瀑布,茂林幽深,鸟语花香;蒙古风情园,让你感受异域的风情;成吉思汗广场,可以让人尽情歌舞。

品尝完横岗山生态园当地的特色山野菜之后,沿着旅游公路和下蕲线前往李时珍纪念馆,瞻仰医圣,纵览博大精深中医药学文化,感叹医圣为伟大中医药的奋斗一生。

位于漕河城区何大垸的普阳观景区是独具中医、道医特色的养生胜地,医道养生氛围浓厚。修身养性,是追崇医道文化之人必来之地。

游玩普阳观景区即可返程,满满的一天,一路上可以敞开心扉,尽情享受着蕲春的美景,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明天将为你推荐内容丰富的两日游。

责任编辑:高 适

编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