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庆长假 我县乡村游火爆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 张慧娟报道)国庆节第一天,我县各大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观青山绿水,赏自然风光,品农家饭菜。在湖北鄂人谷生态度假村,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的水上乐园、旋转木马,艾都玻璃桥,休闲垂钓等娱乐项目,让游客直呼过瘾。来自河南的高小瑞慕名而来。

外地游客 高小瑞:到这里之后感到非常的震撼,因为这里有山有水,还是网红打卡地。特别是我们鄂人谷的艾都天桥,特别刺激。

游客 蔡露:这边过来挺方便的,项目还是挺多的,蛮适合大人带小孩来玩,挺开心。

湖北鄂人谷生态度假村是国家3A级景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绿色种养、运动健身,商务休闲于一体。每逢假期,就成为蕲春的网红打卡地。

湖北鄂人谷生态度假村 董事长 伊建忠:今天是疫情以来我们景区接待游客最多的一天,今天大概有3500人左右。节假日期间,每天有预约的团队在跟进。

游湖北鄂人谷是寻找刺激的感觉,赏优美的自然风光就要到李时珍百草园去看看。在李时珍百草园景区停车场,停放着的外地车辆随处可见。

上午9点,李时珍百草园一开门,游客就迫不及待地走进万花丛中,看不完的花,赏不完的景,闻不够的香,美了景区,醉了游人。

游客 章琳婕:我从外地专程开车过来的,听说李时珍百草园的景色特别好,而且蕲春比较有特色的蕲春四宝馆,像蕲蛇、蕲龟、蕲竹、蕲艾,在其他的地方是看不到的。

像鄂人谷和百草园一样,国庆节期间,蕲春20多家具有文化特色的旅游景区正常开放,引爆了当地乡村游。与此同时,蕲春景区也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措施,排查安全隐患,为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高 适

编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