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蕲州镇: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项目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报道)蕲州镇牢固树立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优化服务”文章,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条件。

位于蕲州镇土台村的黄冈联图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道路沥青、商品混泥土、建筑材料,今年5月份,项目准备开工建设,可是选址、审批、土地平整等问题接踵而来,成为项目建设的“拦路虎”。

黄冈联图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负责人  吴少斌:我们建设期间受到了蕲州政府和土台村的大力支持,配套了水电、路、土地拆迁、土地征收、坟墓拆迁等一些工作。这个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

目前,黄冈联图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堆料场、办公区、生活区已启动,料场大型设备已运进场地进入安装阶段。

黄冈联图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负责人   吴少斌:我们计划于12月份生产投产,预计投产能达到生产产值1个亿,解决就业50—60人就业。

湖北汇蓝电子有限公司是从事生产蓝牙耳机研发和销售的企业。落户蕲州后公司临时租用两处厂房生产。因市场需求大,订单量多,两处厂房无法满足产能,需要建设新厂房。

湖北汇蓝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刘坤:政府了解情况后,主动帮我们找到新厂址,还帮助修通了新厂址的道路,对新厂址进行了土地平整。我们只需要进厂地建厂房就可以。

在蕲州镇的贴心服务中,湖北汇蓝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计划投资1.008亿元,目前一期厂房主体建筑已进入后期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建成,将带动周边群众1000人就业,年税收600万元以上。

蕲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田劲松:蕲州镇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克服疫情防控和洪涝灾害不利影响,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促进地方经济。我们将继续坚持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加速推进一批成熟在谈项目签约、已签约项目动工建设;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已建项目加大投资规模;做好优质服务,帮助服务企业做好从立项到建设到投产全过程各类要素保障,真正为企业做到保姆式服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