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漕河镇创新载体 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报道)漕河镇党委机关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在小区楼栋,与金色家园小区党支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老党员勤俭节约事迹,一同在杜绝“舌尖”浪费签名墙,留下签名,承诺反对餐饮浪费,从我做起。

漕河镇团委书记   曹聪:不管是从活动的地点、活动的形式、活动的内容上来说都是一种新的突破,借助这个新的模式,我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到普通党员和普通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患。

漕河镇纪委书记  常乐:普通党员以住宅小区为单位,凝聚起一股新的党建力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这个活动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方针传送到基础的最末梢。

今年以来,漕河镇积极构建“社区党委—小区党组织—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四级组织构架,依托“双报到”工作,构建“报到在社区、服务进小区”机制,让党员在小区亮明身份,成立小区党支部,参与小区治理,形成多元共治的小区新格局,将党的领导植根于城市基层最末梢。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