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甘欢报道)在全县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高潮时节,县委组织部组织组工干部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电台直播间,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展示学习成果,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县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推动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委组织部  骆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更要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公道正派的表率。

 县委组织部 副部长  胡宏辉:我们要动员全县广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诵读经典,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中来,把我们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的实践发展成果,助力蕲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