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委机关干部踊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报道)10月9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县融媒体中心“我是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接力者”特别节目。一部理论,一场热潮,理论常学常新,热潮持续翻滚,通过诵读使原文更有味道、让理解更加深刻、指导更加有力,引导党政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思考谋划推进工作,在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中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县委宣传部干部  吕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是深刻感受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过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

县财政局  青年代表  洪宗裕:要将党的新思想、新理论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不断开拓进取,为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团县委书记  徐蕾:细细品读书中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论述和要求,令人受益匪浅。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