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赵少莲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 启动“千人千户”大会战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10月9日,县委书记赵少莲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研究讨论城南现代服务区等五大片区重点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和蕲河综合整治有关景观工程建设。县长詹才红、县委副书记肖红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县政协主席蔡绪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几年,县“四大家”领导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立足蕲春特色和“五大片区”发展格局,先后启动多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不仅拉开了城市框架,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当前,亟待启动的黄黄高铁站前广场、县一中扩建等重大项目都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发展所需、是民心所向,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县“四大家”领导和在职副县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共同投入到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以城南现代服务区为引爆点,全面启动五大片区重点项目征收拆迁工作。要迅速召开全县动员大会,动员各地各单位齐上阵,共同吹响大征迁的号角、掀起千人千户大会战高潮,确保一个月内完成1000户房屋征收拆迁任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蕲河综合整治有关景观工程建设,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对蕲河综合整治有关景观工程规划进行调整,科学优化区域土地整理,满足景观工程有关功能需要。要科学定位,创新地把生产修复、生态景观、生活休闲结合起来,确保实现原生态、自然美、方便行的目标。

桂勇军、杨志文、何朝阳、毛红志、李国忠、阮利红、陈青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