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电动车上牌照啦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程千报道)10月12日是我县电动车集中免费上牌首日,当天,不少市民骑着“爱车”前往集中办理点,领到了专属牌照。

县融媒体中心门口的110警务站是电动自行车集中上牌地点之一。上午8点多钟,这里就围满了前来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的群众。办理好牌照需经过引导受理区、查验审核区、信息录入区和号牌发放区,每个区域都有专人服务,群众主动前来办理牌照的积极性比较高。

市民  吴小玲: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办的话以后也不会被交警抓,早点办早点好。

市民  何胜:有益大家的事,我们都要主动去遵守,主动来办理。

给电动自行车“亮明身份”,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保障。当天,全县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268副,免费办理时间将持续到12月31日。市民可在期限内到县融媒体中心门口的110警务站和文昌大道的县城投集团门口110警务站等两处办理。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