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合力解难保签约 集中力量攻拆迁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10月14日,县长詹才红到城南现代服务区调研督办城南路网、黄黄高铁站前广场、一中扩建等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他强调,建设城南现代服务区,是发展所需、是民心所向,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指挥部要积极应对新问题,合力解难保签约,集中力量攻拆迁,确保按期或提前完成征迁任务。

自全县千人千户征迁大会战启动后,城南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第一时间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了综合协调、拆迁安置等一办六专班;88个包保单位也是第一时间进村入户宣传政策,耐心细致地做拆迁群众思想工作。截当天上午,共有110户群众与指挥部签订了拆迁协议,拆除7户。

调研中,詹才红先后来到漕河、赤东分指挥部,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亲切看望正在咨询政策、签订协议的拆迁群众。

县长詹才红:为(黄黄高铁)站区建设,你们作出了贡献,蕲春人民记得你们,谢谢你们。

赤东镇北风头村十一组 拆迁群众  张文星:党和政府也不要我们吃大亏,拆的很满足。

詹才红对支持和拥护项目区域征拆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县住建局、县科协、县总工会、县工商联、李时珍职校等五家单位仅用三天时间完成协议签订任务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包保责任单位乘势而上,继续发力,集中力量擂签约快拆除,以拆促签、签拆同步,加快推进房屋征收拆迁进度,确保按期或提前完成征迁任务。

詹才红强调,城南路网、黄黄高铁站前广场、一中扩建等项目都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是发展所需、是民心所向,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相关包保单位要足够重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投入到征收拆迁工作中去,做到白天、晚上、工作日、休息日专班不断、专班不散。要仔细倾听征收对象的心声,耐心解释拆迁目的,真心帮助拆迁对象算清拆迁补偿,妥善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赢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城南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周迪生、叶瑞华参加督办。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