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住建局率先完成包保拆迁户协议签订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彦志报道)县住建局在推进房屋征收拆迁过程中,发扬持续作战、比学赶超的精神,一鼓作气,集中三天完成9家房屋征收拆迁协议签订工作,被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指挥部通报表扬。

10月15日,在县住建局服务专班的帮助下,房屋征收对象汪青树一家清空房屋,做最后的拆除准备。

赤东镇北风头村11组村民  汪青树:他们的工作做的比较好,非常到位,我是比较满意的。蕲春高铁是惠及蕲春县110多万人口,是一件大事,我们为了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支持蕲春县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千人千户大会战”征收拆迁工作启动以来,县住建局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情况,迅速成立五个工作专班,进村入户,日夜上门宣传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政策,赢得包保对象户的理解和支持,仅用三天时间,全面完成9家包保拆迁户的协议签订任务。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征迁专班工作人员   游毕龙:后期,县住建局将主动介入,上门服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拆迁户的实际困难,确保此次拆迁工作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