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赤东片区房屋征迁进入收尾阶段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彦志报道)在这次城南现代服务区征收拆迁工作中,赤东片区包保单位发扬“不放弃、勇担当、敢争先”的精神,积极做好包保对象户的思想工作和后续安置工作,拆迁工作迅速推进。

正在谈笑风生的大姐叫王凤,是县融媒体中心的包保对象户。她们家房子拆除后将成为城南路网建设漕河一路延伸的项目用地,看着眼前正在拆除的房子,乐观的王姐眼里还是流露出些许不舍。

“要致富,先修路”。在包保单位县融媒体中心专班工作人员几次传下,让王大姐很快看明白了这次大征迁对城市发展的好处。10月13日,“千人千户”征迁工作启动后第三天,在征得在外工作的大姐王能娥同意后,她老公作为两家代表在征迁协议上签了字。

赤东镇白河村五组村民  王凤:国家要建设,那肯定支持。

县融媒体中心综治办负责人   彭文胜: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城南指挥部要求,力争提前完成拆迁任务。

在城南现代服务区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中,赤东片区有222户的征迁任务。赤东片区和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包保单位,合力攻坚中,发扬不放弃、勇担当、敢争先“”精神,征迁协议签订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