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职能部门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控违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彦志报道)在城南现代服务区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中,县城管执法局、卫生健康局一手抓房屋征迁,一手抓抢建违建和疫情防控,用真心、细心、耐心和诚心换来拆迁顺利进行。

在城南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进门的显眼位置,有一张工作安排表,详细记录着这次征收拆迁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的责任单位和工作安排。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8家医院、卫生院的医护团队,每天对城南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漕河、赤东片区分指挥部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缝隙”。

县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住院部医师  梅胜:做好每一位进出人员和服务区的登记、消杀工作,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拆迁工作无后顾之忧。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早在9月15日,县城管执法局就组织专班在漕河、赤东片区拆迁区域的各个路口张贴警示标语,入户宣传,卡点值守,24小时不间断巡查,查违控违、制止抢建违建抢装修行为,用耐心的坚守,换来征收拆迁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县城管执法局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分局副大队长  熊林富:对赤东片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巡查,杜绝一些村民利用休息时间抢建抢装行为,确保城南现代服务区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