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到蕲州片区调研督办征迁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10月14日,县长詹才红在蕲州镇调研督办房屋征收拆迁工作,要求片区指挥部和蕲州镇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合力攻坚,迅速掀起房屋征收拆迁工作高潮,确保提前完成任务。

全县千人千户征迁大会战启动以来,蕲州镇党委政府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一边主动承担城南现代服务区房屋正式拆迁包保任务,一边派出精兵强将进驻蕲州矿区,不分昼夜、不分假日,耐心细致地上门做两个区域内拆迁对象思想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调研中,詹才红实地踏勘了蕲州镇鑫润矿业和苏家山矿区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对片区指挥部和蕲州镇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这次启动的蕲州片区征迁工作是发展所需,其中,苏家山矿区更是市级重点项目配套矿区,必须义无反顾,加快推进项目区域内房屋征收拆迁工作。片区指挥部和蕲州镇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迟拆不如早拆,早拆不如马上拆”的意识。要依法依规,以人为本,认真研究拆迁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拆迁工作高效推进。

调研期间,詹才红还就河湖库长制、生态环保、精准脱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蕲州片区房屋征收指挥部指挥长丰洪波、副指挥长胡学文参加督办。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