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彭思镇:完成征迁协议签订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在G347巴河至蕲州沿江一级公路项目征迁工作中,彭思镇坚持“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做通群众思想工作,打开群众心结,稳步推进房屋征迁工作。

这次建设G347巴河至蕲州沿江一级公路项目,需要征收彭思镇张滩村一组舒年喜家的房子。舒老的房子是2018年盖的,搬进去住了不到两年。刚做的房子就要拆,虽然舒年喜心中有些不舍,但还是主动签订了合同。

张滩村一组 舒年喜:国家修沿江大道这条路,需要拆我家,我没意见。

在配合民生项目建设上,舒年喜有着“舍小家顾大家”的大义精神,也给彭思镇13户拆迁群众做了榜样。沿江一级公路是百万蕲春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大道,对蕲春促进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征迁涉及彭思镇有张滩村和茅山村共13户。目前13家征收房屋已经入拆除阶段,预计在五天内全部拆除,为推进项目建设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