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程千报道)10月12日,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县融媒体中心参加“我是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接力者”特别节目,通过现场诵读,进一步加深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以致用中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推动者、践行者。

县纪委监委  宣传部长  魏敏:我将切实增强对标对表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为蕲春县监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纪委副书记   县监委副主任   吴华君:习总书记在今年中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我们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坚定不移地贯彻此方针方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