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卫健局加快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机构项目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润卿报道)10月21日,县卫健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机构建设,切身感受我县基层医疗卫生医疗的新面貌、新规划、新发展。

今年启动的刘河、青石、张榜、蕲州等四个乡镇卫生院整体迁建、县疾控中心整体迁建和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大楼建设,是县卫健局结合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抢抓国家抗疫特别国债而申报实施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落实《中共蕲春县委 蕲春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目前,六个项目已全部动工建设。

县卫健局退休老干部  周学明:我们全县整个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已在大幅度的提升,包括最近确定的几个迁建卫生院,这将来将要整体提升我们全县的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县卫健局退休老干部  何彩云:上午看了五个医院,新建的地址都不错,规模很大,也是符合现代形式的需要,我们卫生事业将会有一个新的发展,这也是更好的为当地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