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本台评论:弘扬抗疫抗洪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程小年报道)两场艰苦卓绝的大考,一次激动人心的总结表彰。

今天,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暨防汛救灾总结大会隆重举行,这必将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抗洪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在新时代全面建设富裕、健康、创新、美丽、和谐蕲春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高浪急,更见中流砥柱。面对庚子年的抗疫抗洪这两次大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及时部署,精心组织,同时间赛跑,一次次把危机化解、一次次把困难击退,取得两场斗争的重大胜利。

生死较量不畏惧,千难万险不退缩。百万蕲春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洪灾的生动实践,在史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伟大抗疫抗洪精神深深融入蕲春人民的血脉,成为激励我们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

表彰总结,是为了铭记,更是为了昂首前行。经历了抗疫抗洪斗争的洗礼,我们收获了宝贵的信心和启示,也进一步凝聚了开启新征程、战胜新挑战的强大合力。

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英雄的蕲春儿女从来不惧风雨、无畏险阻。让我们将伟大抗疫抗洪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蕲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