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司法局开通“蕲春普法”微信公众号

   蕲春网讯 通讯员张莎报道 为创新“七五”普法宣传方式,加强与公众的沟通互动,提高法治宣传实效,蕲春县司法局于2016年11月8日经审核通过,开通了“蕲春普法”微信公众号,以“互联网+法治宣传教育”做好新形势下的“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该微信平台设立司法行政和法律服务两大服务板块,下设普法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7个子版块,由专人负责日常维护管理,致力于政务公开、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引导等,借助手机传播载体,第一时间向社会公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推送司法行政方面的工作动态,定期推送法律服务方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方便人民群众了解法律知识,将法治宣传教育真正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

  “蕲春普法”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是蕲春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中的一项创新举措,标志着蕲春县普法工作在由传统宣传形式载体向现代电子信息媒介转变的过程中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下一步,蕲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及时了解民众诉求,随时关注社会热点,让微信公众平台真正为普及法律知识,建设法治蕲春传播法治正能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