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通畅公路养护公司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李山村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洪莹报道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蕲春县通畅公路养护公司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如期而至。这一次,该公司机关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湖北省基层党组织十面红旗”的所在地——大同镇李山村。

4日上午,机关支部9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军的带领下,怀揣着一颗热忱之心来到李山村学习取经。在李山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9名党员按要求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缴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等文件。在“X”自选环节,李山村支部书记田祥森为在座的党员作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党课报告。

活动最后,田祥森带领全体党员登高临远,来到李山村“湖北省基层组织十面红旗”荣誉基石前,与各位党员促膝谈心,详述了李山村如何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发展为“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湖北省旅游名村”的全过程,并与党员们拍照留念。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各位党员对“红色李山 绿色发展”的理念印象深刻,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有效地提升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主体活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