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委十九大报告宣讲团走进县林业局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周小芳报道 11月30日以来,蕲春县林业系统上下,以县委十九大报告宣讲团进入宣讲为契机,扎实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掀起了学习促工作、学习促经济、学习促进位的热潮。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药工办主任张军向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宣讲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合格三农人”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内涵,结合药材生产、林业生产及蕲春“三农”工作实际,对做好新时代新“三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县林业局法律顾问、亨德律师事务所主任程德律师就十九大报告中“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进行了专题讲座。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建军就做好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林业工作,推进精准灭荒、巩固绿满蕲春行动成果、做好森林资源管护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斌,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生态文明新思想进行了解读。系统各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进行讨论、座谈,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这之前,系统干部分三批次参加了县委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