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都奋进 说句心里话”美丽乡村建设催生“美丽经济”

云上蕲春报道(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 程千)新时代,新征程,新蕲春。用百姓视觉观察身边变化,畅想幸福生活。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旅游开发,农村面貌日新月异,乡村游逐渐“走红”,部分群众嗅到商机,在家门口搞起了农家乐,美丽乡村催生出“美丽经济”


狮子镇余畈村梅花春农家乐老板娘 缪春惠:我从2005年出去打工,一直到2017年才回来,在外面打工一个月只挣几百块钱,根本维持不了家里开支,就想着回来,一来可以照顾家里,二来找个事情做,经过这几年,现在家里建设美丽乡村,加上狮子一年一度的荷花节,我们就产生了一个想法,想开个农家乐,街美丽乡村和荷花节的平台,吸引游客,跟我老公说了之后他很赞同,就自己办起来了,生活从刚开始几百块钱一个月到现在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了,我希望蕲春能够越发展越好,也希望狮子的荷花节能越办越好,希望更多的人能来蕲春旅游,来狮子赏荷,来我的农家乐做客。

责任编辑:杨威

编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