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新媒体平台“云上蕲春”正式上线运行

       12月29日,我县唯一的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云上蕲春”正式上线运行。县委副书记陈风出席上线仪式,并勉励承办部门强化精品意识,努力将“云上蕲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权威,为促进蕲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云上蕲春”移动政务新媒体是借助长江云平台,将舆论引导与意识形态管理、政务信息公开、社会治理和智慧民生服务三者融为一体的“新闻+政务+服务”的新媒体平台。“长江蕲春”正式上线运行后,对于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有效促进政务公开、搭建党委政府与群众交流渠道有着重要意义。

       陈风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云上蕲春”上线运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互联网业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云上蕲春”平台成功上线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构建起一个融合贯通的通道,实现了优势互补,确保了县委县政府的声音在传统媒体端和新媒体端的全覆盖。

  陈风希望“云上蕲春”承办部门及工作专班要加强要发挥新媒体平台自身优势,引导全县人民干事创业;加强内部管理,让信息在安全、良好的环境中传播;要强化精品意识,努力将“云上蕲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权威,为促进蕲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新闻中心主任邓秀松表示,“云上蕲春”移动政务新媒体实现了直通省媒、联通央媒,长江云平台将为“云上蕲春”新媒体持续稳定发展提供高效的响应支持、完善的服务保障,努力将其打造成蕲春最畅通的信息服务平台,百姓最贴心的移动服务窗口。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在主持上线仪式上要求相关部门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强化职责,重点保障,全员参与,做好线下推广和网上推广工作,共同将“云上蕲春”新媒体平台建设好、运营好。

       副县长徐晓燕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共同开启了“云上蕲春”上线启动仪。

       “云上蕲春”移动政务新媒体上线运行后,手机用户可以直接下载“云上蕲春”客户端,浏览蕲春以及各地最新的政务信息和部门服务信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