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新时代正能量

(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高适报道)3月5日是第55个雷锋纪念日,在团县委和县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各地各单位分别开展了环境卫生保护、便民服务、关爱五保老人和交通劝导志愿行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创建排头兵,让“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成为社会新风尚。

县一中、城关高中组织的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沿路垃圾和小广告,美化城区环境;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单位志愿者在向阳广场设点,免费为广大市民体检、量血压和提供医务咨询等医疗服务;在县志愿服务站门前,多家爱心企业现场为环卫工人义务提供理发、浴足、艾灸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由团县委牵头组织的20多名志愿者为县福利院老人送去牛奶、饼干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学雷锋志愿活动”正成为社会品牌,成为“大爱蕲春 大干蕲春”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