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镇精准灭荒行动成效明显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陈亮 王剑报道 3月12日,蕲春县狮子镇党委书记陈启明带队,组织镇干到贡畈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当天上午栽植湿地松、红叶石楠等苗木800多棵。

近期以来,该镇抢抓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机,立足早规划、早部署、早落实,提前备足资金和苗木。并广泛宣传,提升社会各界的绿化意识,发动群众和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荒山、河滩、村庄、房前屋后进行绿化和美化,大打一场春季灭荒攻坚战。

为了保证规划面积落到实处,该镇组织专班到各村进行巡查,采取奖惩并重的措施,对落实得好的,提出表扬,并将给予适度的奖励;对迟迟未行动或是没有种满种足的,将对村干部和镇驻点干部进行约谈问责,并坚决落实到位。

据分管领导占德生介绍,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县、镇驻点干部都踊跃进村,带领群众扎实开展“绿满狮子”行动,截止目前,全镇已栽植杨树、湿地松、垂柳、红叶石栏等绿化苗木700余亩,完成省级精准灭荒面积350亩,绿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