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建公司:拆迁还建 大干项目

(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高适报道)县国建公司坚持“好地段、民优先、房等人”的理念,以满足拆迁群众及早入住为前提,加快还建小区建设进度,用实际行动回报拆迁群众对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的支持。

记者 刘安邦:拆迁还建、大干项目。县国建公司大力推进付畈、十里畈、八斗地等七处还建小区建设。截至目前,已交付还建房2660套,今年将续建1900套,为多条路网建设提供了有效房源,为园区大开发、大建设提供了有利保障。

在白河还建小区内,整齐划一的主体建筑、配套齐全的基础设施、硬化的路面与绿色植被相得益彰,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高档住宅小区呈现在人们的面前。

童光志是白河还建小区的拆迁安置居民。他告诉记者,自从签订完征地拆迁协议后,他就领到了一套140平米的还建房。如今,老童已经搬进了新家,小区的环境让他感到温馨舒适。

白河还建小区居民 童光志:感谢县委、县政府把我从农村搬到还建小区来了,现在这里有路灯、有健身器材,环境也比较好,物业有监控、有摄像,住得也比较舒服。

白河还建小区总建筑面积4.0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1亿元。目前,271套还建房已经交付使用,可以满足城南现代服务区路网房屋征收户的住房需求。

沿着宽敞的东壁大道往梅家塘大桥方向驱车前行,城南现代服务区中轴线周边建筑鳞次栉比尽收眼底,八斗地、杨树畈还建小区一栋栋造型别致的居民楼拔地而起、错落有致,一条条硬化的道路纵横交错,一处处绿化景观赏心悦目。

杨树畈还建小区一期工程已经完成92栋别墅和5栋多层,交付使用284套还建房。二期高层项目正在按照预期工程推进,并配套了水管网、绿化和道路等基础设施。

杨树畈还建小区二期项目经理 周鹏程:杨树畈还建房二期工程从去年11月份开始动工,到现在主体全部完工了,在10月1日之前能够交付使用,总共建筑面积5万2千平米左右,能够安置住户440户左右。

县国建公司工会主席 骆又生:还建房是满足人民群众“住有所居”,保证拆迁户住得舒心、安心的民生工程。我们要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与拆迁群众“说得上话,交得上心”、“排得了忧,解得了难”。要继续加班加点、保时间节点,用最好的地段还建、最好的户型设计、最好的建筑质量、最便利的交通道路、最好的入住环境,做好还建工程,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广大拆迁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