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4月10日,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蒋国平来我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县长詹才红陪同调研。

近年来,县司法局紧紧围绕“教育改造”中心,坚持“标本兼治、治本为主”的社区矫正原则,依法履行社区矫正职责,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安全稳定。目前,全县累计接受社区服刑人员1721人,解除社区服刑人员1414人。

蒋国平实地察看了赤东、漕河等地社区矫正中心,全面了解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基础保障以及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措施落实、舆情应对等情况,对我县的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县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特殊人群管理工作水平。持续推进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社区矫正教育中心的功能;要加强社区矫正经费保障工作,提高矫正经费的使用效益,满足社区矫正工作的实际需要,确保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

副县长胡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甘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