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创新载体激发活力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周菲 周润卿报道)6月14日,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教育局圆满落幕。

比赛中,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面展示了我县教师立德树人、热爱教育、勇于奉献、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操。



6月14日,林业局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红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红安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林业工作的建设中,为县域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县林业局退耕办主任 朱晓勤:今天我们参观了红安红色教育基地,感触很深,我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革命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并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一名共产党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