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8年上半年宣传战线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 周波报道)6月27日,全市2018年上半年宣传战线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县长詹才红参加会议。

年初以来,县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主动作为、聚焦重点、创新特色,全力推进意识形态、理论武装、新闻外宣、文明创建、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撑。1-6月份,我县在中央、省、市级主流纸媒用稿1600余篇,广播电视新闻宣传用稿量稳固在全市前三名,“蕲春网”微信公号被评为全省“县区系统政务微信号十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在会上对我县2018年上半年宣传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蕲春网”“蕲春广播电视台”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效果明显,李时珍诞辰五百周年活动宣传工作影响力大,县委宣传部出台的《蕲春县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实施办法》有创新,蕲春上半年宣传工作有成绩、有亮点。陈继平要求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分别汇报交流了2018年上半年宣传战线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赤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胡文中参加现场会。

责任编辑:甘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