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来蕲春考察洽谈医药产业项目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王梦煊报道 8月3日上午,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带队来蕲春考察洽谈医药产业项目。县长詹才红主持项目洽谈会。县领导肖红军、徐晓燕参加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蕲春县招商专题片,马占军介绍了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在蕲春投资计划。马占军认为,蕲春作为医圣故里,区位优越,经济活跃,希望能与蕲春在医药流通、医药物流、医药医疗机构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县长詹才红对马占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医药大健康产业一直都是蕲春的重点培育产业,我们热忱欢迎像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这样综合实力强、创新能力优、市场扩张性好的大企业来蕲春开展合作,引领蕲春产业发展,带动产业提档升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全面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快速见效。

县委组织部、县招商局、县食药监局、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在湖北设立的核心企业。中国医药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强、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在102家央企中排名前30位,是目前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医药企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