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要“三干”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陈正报道 近年来,株林镇以“三干”为抓手,项目建设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

一是想干。想干事是干事创业的基础,想干事才会有动力和激情。新一届株林镇党委、政府接棒以来,面对组织的重托、面对群众的期盼、面对紧迫的发展形势,始终把干事作为一种担当、一种责任、一种义务。我们坚持每年年初把谋划项目作为头等大事,紧扣全县重大战略、紧密结合株林实际,精心策划一批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旅游开发等项目。

二是苦干。苦干才能梦想成真,苦干才能结出硕果。在项目建设中,我们坚持书记、镇长带头,全体镇村干部同心合力,基本是“三个没有”:没有周末节假日、没有白天黑夜、没有晴天雨天。在推进宋塘田园综合体建设中,为确保项目进度,镇党委副书记管嵩连续7天吃住在村,带领村“两委”一班人,与对象户同进、同出、同劳动,按期完成156户的流转、拆迁任务。

三是巧干。巧干才能硬解难题,巧干才能赢得先机。面对项目争取难、引入难、推动难,我们坚持以干求助,以干赢得支持、以干赢得信任,牵线搭桥、筑巢引凤,全力做好“争、引”文章。近两年,先后向上争取水利建设、道路建设、国土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资金达1.48亿元。引入市场主体30多个,总投资额21.5亿元,其中能人回乡工程14个、企业兴乡工程2个、市民下乡工程9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