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黄冈商会来蕲考察投资项目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朱卫红报道)8月23日,由安徽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安徽蓝实集团董事局主席兰润年率领的合肥黄冈商会企业家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投资项目。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李时珍国际医药港、管窑综合物流码头、蕲艾产业园、河西新兴工业区智慧展厅和招商局蕲春产业促进中心。

通过考察和座谈,代表团成员切身感受到蕲春县域经济发展的蓬勃之势,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决心和服务投资者的真心。大家认为,近年来蕲春高举高打李时珍品牌,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中药材种植、医药工业、医药物流、医药文化、旅游养生等五大产业板块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大家表示,作为在外的黄冈人,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是责任,更是担当。将以这次考察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行业性特点开展有针对性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和对接,为在蕲春创业投资夯实基础。

副县长李国忠参加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