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 2月24日,蕲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民政工作会议,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巩固拓展民政事业平稳快速发展局面,为全县经济稳步向好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县委副书记陈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民政工作,明确了2017年民政工作任务。2017年,全县民政工作将围绕实现“全省争先进、全市争一流、工作创亮点”目标,进一步夯实民政保障和民生项目建设两个基础,切实补齐服务质量效率不高、民政服务设施落后、抓落实力度不够三个短板,强化队伍管理、制度管理、资金管理、安全管理等四项管理,着力构建社会救助体系、优抚安置体系、基层民主自治和城乡社区体系、专项社会事物管理体系、养老服务体系等五个体系。

       陈风在讲话中要求民政系统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民政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和公共服务方面的重要职能,继续巩固民政事业平稳快速发展的好势头。要突出重点,切实兜住低保扶贫底线,有效化解涉军信访,持续在创新养老服务上发力,着重在机制完善、设施建设和规范管理等方面综合施策,统筹协调推进各项民政事业发展。

        县领导周迪生、丁纳新、余华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