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现代服务区严厉打击违规抢建行为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 程千报道)连日来,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指挥部联合县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国土局、两违办,对漕河镇十里畈社区和赤东镇白河村八处违规建房进行依法拆除。

按照城南现代服务区年初确定的项目计划,城南公园暨雷溪河城南段综合改造项目即将启动房屋征收拆迁工作。项目东至经五路,南至杏林大道,西至漕河四路延伸线,北至东壁大道,涉及十里畈社区、白河村、张岗村、八斗地村、豁口社区共计727户房屋需要征收。近段时间,十里畈、八斗地、白河等村少数拆迁对象不听劝告,存在偷建抢建、室内抢装修、组装钢构房等行为,影响十分恶劣。为了严厉打击违法顶风建设行为,联合执法人员对这八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指挥部表示,为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片区抢建、抢装修的,一律不予以赔偿。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区域内违法建房的日常巡查,对于涉嫌违法开发、顶风抢建等违法违规建房,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