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生态宜居创建工程 建设美丽蕲春”推动“周末大清河”行动制度化常态化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明正 报道)9月7日,县委副书记、蕲河河长陈风同河道管护责任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在蕲河参加“周末大清河”活动。

“周末大清河”活动由市委、市政府发起,旨在督促各级河湖库长常态化履职,在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下午组织力量集中清理面源垃圾和乱搭乱建,提高全社会河湖库水域管护参与度,营造全社会知晓、重视、支持河湖库管护工作浓厚氛围。

活动中,陈风来到蕲河二水厂附近,同正在这里开展清扫活动的县环保局、城管局干部职工一起,拾捡散落在水源地附近的各种生活垃圾。陈风强调,“周末大清河”活动是推行河湖库长制、创新河道管护方式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学校、企业及环保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形成“周末大清河”行动制度化、常态化,确保蕲河河道整洁、河水清澈。

责任编辑:毛 鑫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