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工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徐鸿钧报 道 3月6日下午,按照要求,蕲春县工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5+X”程序进行,会上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支部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朗诵了党章第二章《党员权利》,通过观看百家讲坛党史100讲节目重温了党史,全面完成了5个规定动作。

      本次活动“X”内容丰富,包含三个方面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赵少莲同志在全县基层党建“整县推进”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2017年机关党员注册登记工作,各党员在党员证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承诺。

 

  今年蕲春县工商局把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作为抓好党建工作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定期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履行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