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一线看作风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杨威 周波报道)10月11日,县“征迁一线看作风”工作组常态化走访了解党员干部征迁工作状态。

自全县“122”工程启动后,各项目征迁包保单位党员干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工作作风,日夜坚守在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一线,涌现了县征收办纪检员万志勋、八里湖办事处主任童剑、人民银行蕲春支行副行长高文等一批征迁工作先进典型。


晚上9点,各征迁指挥部依然灯火通明,征收专班在忙着为对象户办理签约手续。在征收办公室,屋内屋外站了不少前来办理签约手续的拆迁对象户,这样的场景在各指挥部每天都在重复上演。

为突破征收瓶颈,打好征迁攻坚战,各项目征迁指挥部及包保责任单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一手抓协议签订,一手抓房屋拆除,对签约进度稍缓的对象户丝毫不放弃、不气馁,用政策说服,用真情感化,用耐心和细心对待每一位征迁对象。截止10月11日,县委组织部、县移民局、县统计局、县能源办率先完成全部房屋征收拆迁任务。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