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会商解决“122”征迁问题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10月24日,县长詹才红主持召开“122”工程六大指挥部指挥长专题会议,会商解决“122”工程房屋征迁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集中听取了五大片区六个重点项目房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会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征迁户自来水安装开户收费过高、违建抢建、还建房建设等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的途径和时限。

詹才红在讲话中指出,当前,“122”工程房屋征迁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冲刺阶段,必须进一步加强力量,扫清尾欠,不剩一户,狠抓拆除,不留一处,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全力保障,不欠拆迁群众一分。国土部门和国建公司要加快土地征收和围墙建设,杜绝少数群众违建抢建。城管执法部门要联合乡镇和村,加大查违控违力度,严厉打击违建抢建行为。两违办要从即日起停止所有建房手续审批,对在核心区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已经申请的危房改造,相关部门要组建专班,现场踏勘申请对象危房的原基、原貌、原高度,对符合政策的现场批准申请,属于C级危房的在原址进行改造,属于D级危房的可申请居住廉租房,原则不能在控制区新建房屋。同时,各指挥部要把还建房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在保质保量完成在建还建小区建设任务的同时,切实做好新建还建小区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确保拆迁群众如期搬进新居。

周迪生、胡杰、刘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