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集中精力扫清尾欠任务 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工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11月1日,县长詹才红在调研督办“122”房屋征迁工作时,要求继续发扬成绩,乘势而上,集中精力抓好尾欠征迁任务,用更大的劳动成果为项目建设作出贡献。

付畈大道南区暨雷溪河北岸项目是这次“122”工程中地理位置最为特殊、征收拆迁最为复杂的一个区域。项目指挥部和各包保单位充分发扬敢于担当和攻坚克难精神,高效率推进征迁工作。截止11月1日上午8点,片区共签订征收协议140户,签约率100%;拆除房屋139户,完成总任务99.3%。

詹才红对付畈大道南区暨雷溪河北岸项目征迁的快节奏和各包保单位的工作能力、实干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以及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拥护和支持项目建设的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继续发扬成绩,抓好尾欠征迁任务,用更大的劳动成果为项目建设作出贡献。

在河西新兴工业区项目建设指挥部、黄黄高铁蕲春段项目征迁指挥部、蕲太高速公路西段建设协调指挥部,詹才红听取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当前,房屋征迁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冲刺收尾阶段,必须进一步加强力量,扫清尾欠,不剩一户。要狠抓拆除,不留一处,确保11月6日前实现交地目标,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同时,要严守征收补偿方案,统一标准和政策,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要继续加大查违控违力度,严厉打击项目区域内抢建、抢装修的行为,确保征迁公平公正。

胡杰、刘琳和吕卫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