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河镇上武松村:招商引资建基地 项目落地惠民生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周波报道)招商引资建基地,项目落地惠村民。漕河镇上武松村以发展产业为出发点,引进湖北康桥青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标准建设种鸡养殖基地,既增加了村集体收入,又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

上武松村曾是全县的软弱涣散村之一。这个村既没有资源优势,又没有地理优势,产业发展滞后。去年年底,湖北康桥青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想在蕲春建一个大型种鸡养殖基地,选址遇到困难。得知消息后,上武松村党支部一班人主动与公司对接,并流转荒山400亩,作为项目选址地,合作诚意最终赢得公司的信任。

今年1月份,湖北康桥青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建设一期工程。

湖北康桥青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叶景:我身后的这套系统是一套从欧洲进口的环控系统,它能够保证整个室内温差在一度以内,只要温度控制好了,鸡苗身体就好。我引进最好的设备,最先进的技术,建设规模最大的厂房,希望为广大养殖户提供最好,最优质的鸡苗,保证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收益。

项目落地,不仅有利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更有利于当地精准扶贫对象户就业增收。近段时间,因为厂房赶工期、擂进度,公司在当地聘请了一批贫困户来工地打散工,按月发放报酬。

漕河镇上武松村 高为先:叶老板在这里开个鸡场,我们这做点活100多块钱一天,按月发,事还是蛮好的。

湖北康桥青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叶景:我们公司的员工常用的提供50个岗位,临时的有200多个,每年发放的薪水大概是200万。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