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督办城南项目征迁 要求集中精力扫尾收官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11月10日,县长詹才红在调研督办城南公园暨雷溪河城南段综合改造项目房屋征迁工作时,要求指挥部继续发扬吃大苦、耐大劳的作风,集中精力抓好尾欠征迁任务,为重点项目顺利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自城南征收拆迁启动后进单位约谈工作后,相关包保单位围绕目标任务,日夜奋战,攻坚克难,多措并举,集中发力,狠抓协议签订和房屋拆除进度,高效推进房屋征迁工作。截止11月9日下午3点,片区共签订征收协议和拆除房屋同步达717户,完成总任务99.58%。

调研中,詹才红实地察看了片区拆迁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和即将启动的雷溪河城南段综合改造项目准备情况,对片区近段时间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个月时间完成717户征迁任务,凝聚了全体包保单位和漕河、赤东两镇各级党员干部的心血,充分体现了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克难攻坚的能力,希望继续发扬吃大苦、耐大劳的作风,集中精力抓好3户尾欠征迁任务,圆满完成总体目标任务。

詹才红强调,房屋征迁工作到最后收尾冲刺阶段,必须态度坚决,始终严守征收补偿方案,统一标准和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征迁公平公正;要加大两违执法力度,对违建、抢建的,要果断采取执法行动,依法进行强制拆除,用法律的武器回应“钉子户”漫天要价的无理要求。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加快项目土地征收进度,为城南公园暨雷溪河城南段综合改造项目顺利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迪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