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 加快还建房建设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刘明正报道)11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在城南现代服务区调研还建房建设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进度,优化入住条件,注重质量监管,确保拆迁群众早日入住新居。县委副书记陈风一同调研。

拆迁还建是片区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先导性工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中坚持民生优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除了拿出片区最好的地块用于还建小区建设,还多方筹措资金,加紧配套水、电、气等必备生活施设,满足拆迁群众入住需求。截止目前,城南现代服务区五大还建小区向拆迁群众交房2068套,预计今年春节前新增交房932套。

在城南现代服务区新动工建设的冯围还建小区施工工地,赵少莲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关切询问项目建设工期安排、日常施工环境等情况。她强调,这次“122”大征迁,广大拆迁群众理解拆迁、支持拆迁、主动配合拆迁,涌现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快还建小区建设进度,不断优化入住条件,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确保拆迁群众早日入住新居,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拆迁群众对城市建设的拥护和支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迪生、副县长徐晓燕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周润卿

编审:程小年 童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