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现代服务区道路框架日趋完善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刘明正报道)近期,随着城南现代服务区杏林大道的动工建设,片区路网建设进一步提速,新城道路框架日趋完善。

杏林大道又称走竹路,起于李时珍大道,止于沿河路,全长5.1公里。项目自年初动工建设以来,承担工程建设任务的县住建局认真编制施工计划,组织施工单位分三个标段展开全线同步施工,确保了工程进度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截止目前,杏林大道在完成路面清表、换填路基等基础性工程后,一标段正在铺设路基水稳层,二三标段正着手路基调平,全线三座桥梁、七座涵洞施工也正有序推进之中,项目预计今年春节前后可以刷黑通车。

按照县委、县政府市政道路规划和要求,城南新城现代服务区近年来先后启动了13条道路建设。除杏林大道正在紧张建设外,沿河大道、南阳四路中段、纵支一路已经全部建成通车。随着一大批道路基础设施的开工建设及竣工通车,城南现代服务区路网建设全面提速,新城道路框架日趋完善。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