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困难党员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元月27日,县长詹才红到蕲州镇,走访慰问农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韦庄村与武穴市相邻,是蕲州镇偏远山村,全村5个村民小组,280户1450人。2017年以来,在县政府办、财政局、规划局扶贫工作队的大力帮助下,韦庄村积极发展蕲艾、油茶、桃果和蔬菜等订单农业,分期分批解决了老塆整治、通塆通组道路建设、文化体育设施配套等民生实事,全村81户327名贫困群众当年实现整体脱贫。

在韦庄村一组方数耳、熊毛头等贫困群众家里,詹才红关切地询问了两人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在党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过上幸福生活。同时要求随行的村干部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乡村振兴、巩固提高脱贫等各项工作,团结带领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共创和谐富裕的韦庄村,为全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詹才红十分关心农村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在蕲州镇三号路和韦庄村,詹才红看望慰问了王华、邱海水等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他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全面深入了解每一位困难群众生活情况,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具体到困难群众最关心、最需要、最期盼的事情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县委常委、蕲州镇党委书记何朝阳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