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珍堂生物科技:突出种植环节生产优质产品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高适报道)时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还把带动群众增收放在首位,重点抓好蕲艾种植环节,打造社会信任的蕲艾产品。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安邦:我现在是在漕河镇洪祖二村一组的田埂上,原本这一片都是荒田,时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资源,一边开挖田地,一边栽种艾苗,现场一片繁忙。

时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村民为新发展的200亩蕲艾基地“修妆整理、披带绿衣”。

漕河镇洪祖二村 村民 童冬梅:村里建设这个基地我们在这里一年搞个万块钱。

看着田间地头绿油油的蕲艾横竖成行,忙碌碌的村民来回穿梭,时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腾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时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鹏飞:我们创办时珍堂先后在洪祖二村流转了将近1000亩的蕲艾种植基地。用工长期固定有60人,每年发放工资将近40万,人均增收将近1万。

湖北时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在全县发展蕲艾2000亩,并实行手工“捋叶去秆”,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公司研发生产的蕲艾条、中药包、蕲艾精油、蕲艾贴、精油皂等上百种产品,远销上海、江西、安徽、重庆,形成了种植、生产、销售、培训、艾灸馆全产业链。

时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鹏飞:时珍堂从种植的源头开始,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市场的竞争中为自己的品牌做好工作,希望通过种植,让当地老百姓、贫困户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周润卿

编审:程小年 童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